首页 > 新闻 > 足球 > 正文

曝C罗或因摔袖标遭FIFA处罚!前队友:行为不合适

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称,在世预赛第二轮中,C罗终场前绝杀塞尔维亚,皮球在过了门线后被解围,但裁判却认定进球无效。这个巨大的错判,彻底激怒了C罗,葡萄牙人直接摔了队长袖标,这有可能导致FIFA处罚C罗。

FIFA明文规定,任何做出歧视足球或者FIFA行为的人,都会受到纪律处罚。如果C罗摔袖标被认定为歧视足球或者FIFA,他就有可能遭到罚款或者停赛。

葡萄牙前国脚梅拉,也认为C罗的举动不妥。“那当然是个有效进球,但C罗不能这样摔袖标。”梅拉表态,“C罗的反应是自然而然的,但作为国家队队长,他这样做并不对。他不能把袖标扔场上,然后直接在比赛没结束的情况下走向更衣室。对于C罗这种级别的球员而言,这种行为不合适。我能理解他的沮丧,我也认为那个进球没问题。裁判的任务,是在没有VAR的情况下做出正确判决。C罗要做的,则是起到正确的表率作用。”

梅拉如今42岁,他在场上司职中卫或者后腰,他职业生涯巅峰期是在斯图加特度过的。在2000-2008年间,梅拉为葡萄牙出场54次打进2球,他国家队生涯中后期曾与C罗当过队友。